首页> 食味

龙虎山景区携秋冬“道养大礼包”来衢

作者:王小俊时间:2020-09-14

9月13日下午,江西省鹰潭市文旅部门领导带队来到浙江衢州,推介国家5A级景区——龙虎山景区。

▲推介会现场

龙虎山景区地处江西省鹰潭市西南郊,距衢州直线距离不过210公里,高铁1小时之内,自驾3小时内可达。龙虎山景区是典型的丹霞地貌,早在大自然亿万年的鬼斧神工,将龙虎山雕琢成奇峰突出,秀出天外的瑰丽风光,一条明净如玉带的泸溪河穿流而过,把龙虎山99峰、24岩和108处自然人文景观如玉珠般串在一起,渲染成一幅秀美的水墨画卷。

▲龙虎山景区

▲圣井山全球首创奇幻体验4D漂流

“游客们白天乘坐观光车,一览象鼻山,或乘竹筏体验圣井山4D漂流,游上清古镇。晚间,可欣赏大型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推介会上,鹰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吴建德表示。

▲《寻梦龙虎山》实景演出(资料图)

当天,参与推介的龙虎山景区带来了秋冬“道养”品牌,令人耳目一新。与衢州市衢江区推出的“康养”品牌相同的是,两地都以养生美食作为城市文旅品牌推介的重头戏。“根据龙虎山历代天师家宴食谱作为蓝本,并结合时令节气,我们开发出了一套符合现代人体质,包含天师板栗烧土鸡、上清豆腐、泸溪鱼等特色菜系在内的天师养生家宴。”江西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丽芳介绍说。

▲天师板栗烧土鸡

▲上清豆腐

颇为“贴心”的是,本次推介会承办方——衢州市衢成旅游有限公司特地为衢州游客规划出了一日游、二日游和多日游的各项行程规划,并享有相应折扣,有旅游意向的游客朋友可向全市各大旅行社咨询。(作者 王小俊)

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