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旅

朋友!暑假来思茅这样过,咋样?

作者:马雨果时间:2020-08-07

随着云南跨省游的“重启”,以及暑假的到来,很多人选择走出家门,看看久违的风景。为迎接远方游客,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可是做足了准备,就等你来“康康”了!

  思茅准备好了

近期,思茅旅游行业在做好各项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出了新的旅游产品,主动组织培训提升,全面提高服务品质。

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做好后,7月19日,思茅迎来了疫情后的第一个千人旅游团,也是全市首个“千人团”,在行业内引起较大关注。这批旅客的到来,不仅检验了思茅的旅游接待能力,也为旅游行业注入了信心和活力。

  架好空中桥梁

航线的恢复、开通、加密对促进旅游市场的复苏有重要意义。7月以来,普洱思茅机场已开通或加密芒市、保山、西双版纳等航线,到广州(经停南宁)的航线也于8月1日开通。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前来思茅。

  备好特色产品

针对跨省游团队的开放,各家旅行社也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让大家尽享思茅风情。

远方的你,思茅有诗和远方,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准备好了吗?

  休闲康养之旅,这样出发

踏上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的探究之旅,了解一片叶到一杯茶的全过程。

入住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在“云端”放松身心,在茶园拥抱自然。

走进普洱国家公园,和小动物互动,探索森林之奇,看绿色之美。

在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沿着茶马古道寻找历史,坐着缆车鸟瞰茶园或泛舟湖面尽享清凉……在茶香中玩出新的花样。

(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亲子游活动中的识茶辨茶环节。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供图)

(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卢磊摄)

(普洱国家公园内的萌物——小熊猫。普洱国家公园供图)

(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充满普洱风情。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供图)

(中华普洱茶博览苑。胡雪英摄)

除了在茶香中玩出夏日清凉。还可以找点时间,到炬点咖啡实验室学习咖啡知识,会让你明白为什么雀巢、星巴克等知名企业选择在思茅“扎根”。

再找点时间,到小凹子咖啡庄园体验咖啡烘焙吧,思茅小粒咖啡的香浓气息,会让你沉醉并难忘。

(小凹子咖啡庄园内咖啡飘香引客来。李超摄)

(夏日萤火虫小凹子咖啡庄园供图)

此外,城中逛商超、泡博物馆和图书馆,看电影、夜晚撸个串……这些平日熟悉的“操作”也都“回来”了!

  诗和远方,烟火和乡愁,思茅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避暑啦!(马雨果)

文章来源:中国网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