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获超级单品奖,再现国货之光

作者:佚名责编:曹洋时间:2024-04-03

3月29日,2023广告门超级单品颁奖典礼成功于上海召开。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获评2023年度超级单品。超级单品用销量、传播、投入等量级指数作为参照,从产品的成长性、延展性以及抗周期性等多个维度进行严格评定,三只小牛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前沿的创新力,持续的成长力和杰出的品牌力,从40余件入围参赛产品中杀出重围,获得评委们的一众青睐。此次一同获奖的还有瑞幸酱香拿铁,极氪009、王小卤虎皮凤爪,此前雅诗兰黛小棕瓶、可口可乐、NIKE AIRFORCE等产品都曾获此殊荣,三只小牛作为新锐品牌跻身其中,其强大的内驱力和发展潜力得以想见。

广告门是中国最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之一,超级单品是对年度有成长性与生命力,且对品牌有推动力产品的褒奖与表彰,是对时代课题的呼应,是品牌在商业上的具体表达。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其社会责任感和产品力的认可,也象征着品牌在行业创新中翘楚地位。

三只小牛上榜2023年度超级单品

高钙软牛奶荣获超级单品,凭何实力比肩瑞幸酱香拿铁

三只小牛秉承三大科学体系,与强国需求同频共振,深刻洞察国人饮奶问题,联合丁香医生进行《全国乳糖不耐受大调研》,发现约6.6亿中国人存在乳糖不耐或疑似乳糖不耐;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与健康状况》调研:国民每日钙摄入量严重不足,中国缺钙人数约达9亿。基于国民营养失衡的严峻国情,三只小牛快速响应推出0乳糖的高钙软牛奶,创新采用EHT酶水解技术分解乳糖,同时提高牛奶中的钙含量,每盒牛奶中含钙量达500mg,相当于约50杯豆浆,全面提升国人的健康水平。

自产品问世之日,便以其卓越表现赢得广泛赞誉,成为众多消费者热烈追捧的焦点。今年4月,高钙软牛奶收获了百万粉丝的头部母婴博主年糕妈妈的亲测好评,更有“自来水”好评霸榜小红书,热烈的口碑反响充分印证了高钙软牛奶的优越品质。当然,如此强盛的产品与品牌声量也少不了品牌卓有成效的宣发推广,三只小牛采用数字化营销手段,联动公私域流量盘活用户,让高钙软牛奶加速惠及消费者。2023年4月,三只小牛在全国招募“服软体验官”,掀起一股全民健康饮奶风潮;6月,借势“淄博烧烤”将招募带到淄博;9月,结合大热IP奶龙展开快闪活动。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及媒介传播,成功放大了品牌影响力,有效传递了健康、营养的品牌形象,紧密贴合提振国内消费的政策导向。

高钙软牛奶的研发硬实力和卓有成效的营销推广,让其上市不到一年就进入了超亿元俱乐部,私域社群复购率高达80%,充分印证了高钙软牛奶从社会责任、口碑、销量、复购率来看,它都是拥有无限增长潜力的超级单品。

开创品类迭代升级,高钙软牛奶彰显品牌成长力,益生元软牛奶延展营养新维度

2023年12月,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正式授予三只小牛「中国软牛奶品类开创者」认证。一直以来,三只小牛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紧跟消费者对健康营养需求的增长,推动产品的功能性和营养的持续升级。2022年6月推出0乳糖软牛奶,率先开辟“软牛奶”赛道;2023年4月推出2.0版本150%高钙软牛奶;2024年1月,进一步升级钙量的200%高软问世,三只小牛在软牛奶品类锐意进取,致力于让国人都喝到更适合自己体质的牛奶。

2023年,高钙软牛奶凭借卓越创新力及硬核的产品力斩获多项奖项评选,中国乳业新势力发展论坛2023中国乳业新势力年度创新产品奖,在国民消费创新案例征集中,获评人民网健康2023科技赋能生活案例奖。奖项的全面与多维,无不印证高钙软牛奶作为超级单品的潜力,此次荣膺年度超级单品奖,实至名归。

通过连续的产品创新和权威认证,三只小牛已经清晰标定出一个充满活力且具有强大成长动力的品牌形象,但成就并未止步于此,三只小牛持续探索复合功能性的产品创新,在国人因肠胃问题而“望奶却步”,造成营养失衡问题的道路上不懈寻求多维解法。

《2023国人“肠”烦恼及益生菌消费洞察报告》和《2021过敏肠道健康调研报告》揭示了约有90%的国人曾被肠道问题困扰。益生菌的需求随着对肠道健康重视度的提高而不断增长。益生元作为帮助益生菌在肠道内大量繁殖的有机物质,被广泛应用于奶粉、膳食补充剂之中,国内市场上多个品牌均添加了益生元,如飞鹤星飞帆、优博瑞慕、爱他美卓萃等,但目前益生元在白奶中的应用还比较少,基于此,三只小牛将目光投向了益生元领域。今年4月即将上市的风味更为浓郁、口感更加醇厚的益生元软牛奶,添加了源自植物原料玉米芯的益生元低聚木糖,旨在维护肠道健康,帮助消化吸收,从根本上调理并改善消费者的肠胃问题。随着研发的深入,三只小牛从外在解决消费者能否喝牛奶的问题,深化到改善和调理消费者自身的健康,展现了三只小牛在产品研发上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复合功能性模式的延展性。

益生元软牛奶

三只小牛借高钙软牛奶超级单品成功孵化及其复合功能性的持续迭代升级,显著增强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抗周期性。此举不仅巩固了三只小牛在助力国货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道路上的领军地位,也为品牌带来了稳健的增长动力,确保其持续走在行业前列。

软牛奶跃升健康营养新典范,三只小牛再现国货之光

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深刻迎合市场洞察,凭借前沿创新和营养升级,成为中国乳制品市场适应消费升级和健康生活趋势的一个新典范。即将上市的益生元软牛奶,以其独特的肠道健康维护功能实现了从外在满足到内在调理的深度跨越,也从根本上回应了健康中国2030提倡的健康营养和预防为主的理念,完美体现了科学、关怀与责任的结合,同时也标志着三只小牛作为国货之光在追求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因此,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中,三只小牛将继续以其前瞻性的产品战略和深刻的市场洞察,引领乳品行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燕赵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