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关爱孤独症儿童,飞鹤携手“点亮行动”推出公益联名产品

作者:佚名责编:沈晔时间:2024-04-02

4月2日是第十七届世界孤独症日。为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孤独症群体,点亮行动公益计划在北京举办世界孤独症日主题活动暨“遇见光”公益画作联展,众多公益、艺术等领域爱心人士到场。飞鹤作为联合发展组星光爱心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并发布公益联名产品。

飞鹤与点亮行动公益计划携手推出的公益联名款“聚高星”,盒身印有青年孤独症画家王剑书的画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群体,看到孩子们的才华与潜能。在本次活动中,每卖出1盒聚高星公益艺术限定装,飞鹤就将拿出1元作为公益善款,定向捐赠给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点亮行动公益计划,推动孩子们在教育、生活等方面的改善。

孤独症是一种神经发育障碍类疾病。去年,飞鹤全面启动“脑发育”战略,携手北大医学部、哈佛BCH等国内外顶尖的科研团队,正持续深入地推进大脑发育相关的科学研究。哈佛波士顿儿童医院-飞鹤脑发育基金会就有专家持续在做孤独症的研究,已经产出了突破性成果,希望可以整合更多力量和资源,尽快完成临床试验,使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受益。

此外,也有研究表明,产前期是通过干预手段来降低孩子孤独症风险的最关键时期,在孕前和产前持续补充一些营养元素可降低后代患孤独症的风险。飞鹤正在研发面向孕期妈妈的营养产品,预计今年内也将会面世。

“飞鹤将持续通过切实行动,例如科研创新、多样化的公益活动等,为孤独症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多支持。”中国飞鹤副总裁陈晓东表示,希望共同推动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进一步理解、关心和帮助,推动孩子们在教育、就业、生活等方面环境的改善,帮助他们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文章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