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心相印打造100%原生木浆好纸巾品质标准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责编:沈晔时间:2024-04-02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健康理念增强,生活用纸行业也迎来市场细分、品质消费的大趋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品质标准的支撑,心相印在承担造好纸责任的同时,也积极推动标准制定,帮助广大用户更好辨认什么是好纸巾。

 

3月28日,心相印好纸巾战略发布会举行。恒安集团心相印携手中国造纸学会、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起“100%原生木浆作为生活用纸品质认证标识”倡议,并颁布100%原生木浆标识,旨在规范好纸巾辨别标准,推动生活用纸行业品质化升级。

数据统计显示,我国生活用纸需求不断扩张,市场规模持续走高,2023年生活用纸市场规模已达1549亿元。生活用纸在朝着使用场景多元化、产品品质化方向发展。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 

中国造纸学会理事长、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振雷

发布会上,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许清流表达了品牌推动行业品质化升级、守护国民健康生活的决心;中国造纸学会理事长、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振雷分析了生活用纸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倡导产品品质高质量发展;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商业研究总监刘一璇解读了2024中国生活用纸品质消费趋势,指出市场专纸专用理念渗透、细分品类快速增长,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纸巾支付溢价。

纸浆原材料是纸巾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主要的原材料主要有木浆和非木浆。心相印坚持使用100%原生木浆,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为用户提供品质安心好纸。

 

在圆桌讨论环节,嘉宾围绕“好纸巾的标准”主题从行业发展、纸浆原料、企业实践、消费者传播等角度展开探讨,推动行业产品品质化升级。

在现场观众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100%原生木浆标识正式发布。一直以来心相印全系干巾均采用100%原生木浆想,心相印表示,未来产品包装上都将印上100%原生木浆标识,将帮助消费者更方便选择健康品质好纸巾。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首款TAD产品心相印绒立方纸巾也在现场亮相。2023年,心相印引进中国首台TAD纸机设备,心相印绒立方系列是国内首款采用TAD热风穿透干燥技术的纸巾,其松厚度和吸水性分别为普通产品的2倍及12倍,舒适性和实用性都得到颠覆式提升,满足新锐白领、精致妈妈、资深白领等人群的品质需求。

一直以来,心相印坚守品质,聚焦国际前沿,持续革新技术,不断推出高品质生活用纸,陪伴千家万户,在市场上推出了云感柔肤、茶语丝享、品诺以及绒立方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心相印作为生活用纸行业头部品牌,将100%原生木浆作为好纸巾品质标准,开启全民品质生活用纸新篇章。

文章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