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首页> 印象中国>

绵阳九皇山花溪景正式开园!花样活动异彩纷呈,静待辛夷花开!

2024-03-11 12:53:34

来源: 北青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浓浓春色正撩人。3月8日,绵阳九皇山景区花溪景正式开园!来自各地的游客相约九皇山花溪景,以花为媒,以景会友,共赴春的邀约,共享一年一度辛夷花的盛会。

花溪景正式开园,趣味活动异彩纷呈

九皇山景区花溪景以萦绕半山的辛夷花林为基础,云中花海承载浪漫主题,形成春赏浪漫辛夷花,高山瀑布观光,羌族文化品鉴,花海露营体验为一体的山地观光度假型旅游区。

九皇山景区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与结合,让游客的赏花之旅更添创意和体验感,活动期间,除了登高赏春、漫步花海,还增设了辛夷花创意打卡点、非遗羌绣展演、羌族快闪秀、羌服/汉服变装拍照、花间围炉煮茶等体验项目,满足了各个年龄阶层游客的玩法需求。

除此之外,在3月8日至4月14日期间,九皇山还推出“穿汉服(民族服装),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汉服爱好者能在辛夷花下感受穿越千年的古韵。

一年绽放一次,静待辛夷花开

据景区人员介绍,今年花溪景辛夷花因天气回暖较晚,如今九皇山辛夷花正在努力吸收阳光和春雨,待时机成熟,就将“破壳而出”,绽放美妙身姿,预计三月中旬左右游客朋友们就能观赏到漫山花海盛景,感受浓浓春意。成都、德阳、绵阳等地的市民朋友可以提前规划好出游时间,待辛夷花盛开时,便能观赏到十里辛夷花海的壮观之景。

春恋辛夷,趣享山野。待辛夷花开时,带上家人好友前来九皇山赏辛夷花海,品古羌风韵,解锁春日限定浪漫。(绵阳九皇山景区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