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首创平嵌隐形!海尔极光晾衣机获德国iF奖

作者:佚名责编:沈晔时间:2024-03-07

如今,操作便捷、功能多样的晾衣机,正在成为很多家庭阳台的标配。然而市面上的品牌五花八门,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让用户在选购的时候无从下手。

近日,2024年德国iF大奖正式公布,海尔极光嵌入隐藏式晾衣机凭借行业首创的平嵌隐形设计和原创的“家电标准级”产品质量获评该奖项。据了解,海尔晾衣机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便捷的晾衣体验,还能与家居融为一体提供平嵌隐形的效果。

不美观、不安全!传统晾衣机问题不少

需要时轻松下降能晾晒,不用时升上去节省空间还能照明,电动晾衣机为许多家庭带来了便利。据统计,2023年1-8月电动晾衣机销售量超过700万套。但随着产品的日益普及,不少隐藏的问题也接踵而来。

一方面,晾衣机凌乱的外观和浓浓的“五金感”让人难以接受。另一方面,多数产品仅达到一类电器标准,不接地线存在漏电隐患。在2023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抽查中,晾衣机不合格率高达46.2%,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企业对产品的电气安全标准不熟悉。既不美观又不安全,曾经便利的晾衣机变成了享受生活的“绊脚石”。

安全美观更便捷!海尔晾衣机让生活更加安心

如何在提升质感的同时杜绝各类隐患呢?

在安全方面,传统晾衣机采用一类电器标准,需要接地线使用。但多数阳台没有条件,难免有漏电危险。而海尔晾衣机以二类电器等家电级标准,解决传统晾衣机无法接地、结构设计中电气安全保障差的问题,实现防漏电、防燃烧、防干扰,从根源上避免用电安全隐患。

在产品设计上,海尔晾衣机行业首创平嵌隐形设计,实现了用户体验的突破。具体来看,海尔晾衣机能做到纯平全嵌,完全隐藏在吊顶能匹配各种家居风格。不仅如此,海尔晾衣机还创新设计灯带和晾衣杆,2M跨距一体衣被杆能晾大件被单,一旁灯带能提供更大的照明范围。

在操作设计上,海尔晾衣机的洗晾联动更达到了行业引领。海尔洗衣机与晾衣机通过海尔智家APP联网配置后,洗衣机洗衣结束,晾衣机的衣被杆就能自动下降,或者也能配合智能音箱实现语音控制,操作十分方便。

总体来看,海尔晾衣机在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也发挥了家电企业的独有优势。未来,海尔晾衣机将继续创新,在满足用户多元化智慧生活需求的同时,带动行业一起探索高品质发展的新模式。

文章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