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创

把“大雪山”带回家! 陶然亭文创冰箱贴火了

作者:任珊责编:沈晔时间:2024-01-15

陶然亭大雪山滑梯、铁索桥……对于北京南城长大的人来说都不陌生,它承载着几代孩子的美好童年记忆。为了传递这份情怀,陶然亭公园在2024年元旦假期推出了“乐在陶然·大雪山”和“名亭·陶然亭”两款不同主题冰箱贴。一经推出,冰箱贴爆火,卖断货,不少市民网友直言,“这回圆梦了,我可以把大雪山搬回家了。”

“大雪山”冰箱贴,主打陶然亭公园大雪山滑梯元素,突出体现滑梯造型和功能,工艺上采用磁吸滑动形式,让两个孩童能够在“滑梯”上自由滑动,生动还原老北京孩子的那一抹难忘的儿时回忆。

另一款冰箱贴“名亭·陶然亭”,在设计上融入冰雪与名亭建筑元素,同时嵌有松柏常青植物,散落的积雪增添了冬季韵味,通过精心的3D金属铸造和烤漆上色工艺,让闻名遐迩的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陶然亭愈加多彩精致,熠熠生辉。

“我们小时候天天滑的大雪山做成了冰箱贴。”“谁小时候没有一张在大雪山滑滑梯的照片啊,这次我可以把大雪山搬回家了。”“回忆杀!把童年带回家的感觉太开心啦。”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忆起自己的童年。

记者从陶然亭公园获悉,市民购买热情强烈,两款冰箱贴正在补货中,预计近期到货。感兴趣的市民届时可前往文创店选购。

购买攻略:

1.陶花园文创店

坐标:公园东码头旁,从公园东门、北门进园距离比较近。

2.陶然亭冰雪文创店

坐标:冰雪嘉年华南门旁,从公园南门进园下台阶就可看到。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任珊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