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五月,打卡广德的初夏

作者:佚名责编:沈晔时间:2023-05-18

随身的行囊,装一些快乐,这个五月,和旅游搭子一起,打卡广德的初夏,迎接缤纷夏日的到来吧!

打卡点一:月克冲自然村

关键词:重温三线记忆

想要感受广德的文化底蕴,参观月克冲纪念馆、探访军工企业国营940厂遗址,重温三线记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重走一遍小三线建设时期遗留下来的生产厂房、办公楼房、生活住房等工业遗存,感受激情燃烧的三线岁月,整个人都能热血沸腾起来。

打卡点二:范仲淹纪念馆

关键词:感受文人风骨

和旅游搭子一起,穿一身汉服,走过古村记忆广场,在创意的墙绘与缤纷的市集间,感受古村的文化记忆,落脚于希文雅集,在由范仲淹的诗词歌赋演绎而成的网红竹亭静心品读,走进范仲淹纪念馆,了解文正公的前世今生,与“先忧后乐”的文人风骨共振。

打卡点三:太极洞风景区

关键词:探寻溶洞奥秘

来太极洞风景区游玩,不仅可以沉浸在秀美的自然风光、奇幻瑰丽的钟乳石之中,船游水洞,在光影之中赞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能去五色谷萌宠园近距离给可爱的小动物们喂食,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妙趣横生!

打卡点四:云景牛山景区

关键词:体验云端趣味

这个五月,与旅游搭子相约来云景牛山,看朝晖夕阴、云海起伏,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体验悬崖秋千、步步惊心、云端降落等高空项目,纵情山水、恣意畅玩,享受身心愉悦的轻松;去云景樱花露营地放飞自我、回归童真,寻找自然的野趣吧!

打卡点五:灵山大峡谷景区

关键词:初夏漂流之旅

初夏来灵山大峡谷,怎么能错过一场奇幻漂流之旅呢?乘坐皮艇,在清碧的溪水中惬意漂流,既能饱览两岸原始自然风光,尽情体验山水之美,又能感受刺激、体会拼搏,其乐无穷!

打卡点六:笄山竹海风景区

关键词:纵情万亩竹海

风吹过的初夏,总要来趟笄山竹海,看一看“万亩竹海”!和旅游搭子一起踏上游步道,在清风的吹拂下,走过轻轻摇曳的竹林,登上山巅,看连延百里的翠竹,似绿浪一般起伏,徜徉在群山绿意中,心远天地间。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青春没有售价,广德就在脚下,快叫上旅游搭子,一起来打卡广德吧!(宣传单位供图)


文章来源:中国网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