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让爱无碍 “扶”暖万家,九牧新春送1万个扶手彰显社会责任

作者:佚名责编:沈晔时间:2023-01-20

为满足老年人及残障人士的无障碍卫浴需求,九牧集团推出“九牧新春扶手安装公益行动”,免费提供1万个适老扶手并入户安装,为老人、残障人士的生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让爱无碍,“扶”暖万家。

据悉,本次公益行动由全国无障碍环境促进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新浪微公益平台支持,在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21日期间,凡是年满65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及残障人群,即可通过关注“九牧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页面填写资料报名。

关爱特殊人群,让爱无碍

据中国疾病监测系统的数据显示,跌倒已成为我国65岁以上老年人因伤致死的首位原因。根据测算,我国每年有4000多万老年人至少发生1次跌倒,其中约一半发生在家中,特别在浴室上厕所起身下蹲时尤为危险。目前,我国残疾人口规模超过8500万,无障碍设施普及率却依然较低,对于身体健康的普通人而言,上厕所这一再日常不过的动作,在这些老年人和残障人群身上却很困难,卫浴空间的无障碍改造迫在眉睫。

专注卫浴空间三十余年,让九牧在卫浴空间的解决方案研发上更专业,也让九牧成为全球数智卫浴领跑者。针对无障碍环境建设,九牧推出安度系列、颐养系列等空间套系,用数据化、物联化、智能化的创新科技和专业产品,构建无障碍卫浴典范。

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是全社会共同的使命,九牧始终在为此而努力着,从无障碍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研发,到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推动,九牧以行动展示担当,让行动诠释责任。在对大量的无障碍空间设计考察时,九牧发现,在卫浴空间的无障碍辅助设施中,不起眼的无障碍扶手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个小小的借力点,是防范许多意外发生的关键。为此,九牧推出“九牧新春扶手安装公益行动”,让小小的扶手就像随时可以掺扶的臂膀,给有需要的群体多一份安心与尊严,多一份放心与温馨。

有爱有担当,“扶”暖万家

无障碍设施建设问题,是一个国家和社会文明的标志,我们要高度重视。九牧作为“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民族品牌,切实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不断壮大事业发展的同时,将社会责任担当写入企业基因,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并落到实处。

2022年1月,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快全省无障碍城市智能设施改造升级的建议”议题,向政府建言献策。同年4月,九牧携手中残联、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及北京市城市规划部门共同签约“中国无障碍环境展示馆”建设项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无障碍环境建设高质量的任务目标,弘扬无障碍人文理念,倡导无障碍文明意识,展示我国人权保障成就,满足社会大众对无障碍环境的感同认知和迫切需要。

用一份心意,温暖一个冬天。从“九牧春节服务不打烊”到“九牧365不打烊”的升级,再到“九牧新春扶手安装公益行动”的践行,九牧用行动展示民族企业担当,用温度树立品牌形象,始终守护国民健康卫浴生活,通过始终如一的暖心守护和贴心服务,让爱无碍传递,让爱温暖万家、温暖中国年!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