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看中国

《嘿!东博会上新了——外国人眼中的第19届东博会》(七):东盟国家展区(马来西亚馆、缅甸馆)篇

作者:王晓璇等责编:君君时间:2022-09-27

95后缅甸帅气小哥哥蔺英振,邀你前往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一起打卡东盟国家展区,赶紧来咯!

马来西亚出任本届东博会主题国,在其展区内展示了丰富多样的马来西亚特产。蔺英振带我们来到的第一站就是马来西亚馆。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马来西亚共有34家企业参展,其中23家参加实体展,11家参加云上东博会,重点展示了食品饮料、棕榈油产品、旅游服务、石油和天然气等产品。

许多观展者在马来西亚馆展位驻足,热闹非凡

在马来西亚馆入口处,设置了线上带货的直播间,吸引了不少观众,许多马来西亚的优质特色商品也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销售。蔺英振对马来西亚馆销售的产品也十分感兴趣,在榴莲、燕窝等展位前仔细参观。

马来西亚馆设置的直播间

蔺英振了解榴莲、燕窝等马来西亚特色产品

在参观过程中,蔺英振在亚洲航空公司设置的品牌展位里,体验模拟机舱。随后,他又参观了由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设置的“度假体验区”,他感慨道:“因为疫情原因,已经很久没有旅行了,这里能够感受到度假的快乐,觉得很惊喜!”

蔺英振在亚洲航空展位进行互动体验

蔺英振打卡马来西亚馆“度假体验区”

参观完马来西亚馆,蔺英振来到了缅甸馆,在这里有他非常熟悉的朋友,他感到非常开心。

此外,他还化身“导游”,向大家介绍起了缅甸馆的展品。

蔺英振向大家介绍缅甸的特色产品

蔺英振说,在南宁生活期间,他深深爱上了南宁,爱上中国。他还表示,缅甸也有非常多美食和艺术品,希望通过他的努力,让大家也能够了解缅甸。

编导:王晓璇

摄像:梁力

图文:徐遵泓

文章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