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看中国

《嘿!东博会上新了——外国人眼中的第19届东博会》(五):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展区篇

作者:王晓璇等责编:君君时间:2022-09-26

“嘿!东博会上新了”

滴滴滴~你收到一声来自泰国小姐姐的呼叫“快来逛展哟!”

今天杨敏慧小姐姐要带我们走进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环保又炫酷的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展区。

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展区中,展示了双碳背景下绿色消费转型升级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成果,以及新能源汽车、新款电动自行车、汽车零配件等新能源设备和产品。

在这个展区,还展示了许多的新能源功能型汽车及产品,如医疗救护车、流动核酸检测车、智能移动储能充电桩、数字轨道胶轮电车模型等。

医疗救护车

流动核酸检测车

智能移动储能充电桩

数字轨道胶轨电车

在如此多炫酷展品面前,杨敏慧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过了一把当车模的瘾。

沉浸在新能源汽车的世界中,杨敏慧还了解到了整车解剖部件展示系统,这套系统清晰地展示了轿车的各项结构和布局,让参观者对汽车的每个系统能够充分认知及了解。

整车解剖部件展示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展区的参观让杨敏慧大开眼界,她表示今天又是“涨知识”的一天,她已经爱上了东博会。

丰富多彩的东博会就在这,让我们一起,遇见南宁,遇见东博会。

编导:王晓璇

摄像:梁力

图文:徐遵泓

文章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