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看中国

《嘿!东博会上新了——外国人眼中的第19届东博会》(四):“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篇

作者:张艳兰责编:君君时间:2022-09-26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于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首设的“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在本次东博会华丽亮相。

这个最新展区有着怎样的“国际范儿”呢?来自老挝的王雅可小姐姐带大家一起去揭秘!

展区共有18个国家的23对国际友城、38家企业参展,由自治区主展区、南宁友城展区、韩国忠清北道商品展区3部分组成,集中展示广西自治区和市级国际友好城市的展品和城市形象。

现场紧紧围绕“桂结友好共享未来”主题,整体采用巨轮造型设计,寓意广西与国际友城“携手合作、同舟共进、行稳致远”,体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来自国际友城地方特色的多样产品悉数亮相,涵盖特色食品、酒水饮料、日化、厨具、工艺品、乐器、营地研学、医美护肤等,集齐吃喝玩乐,令王雅可目不暇接、爱不释手,也吸引了众多人前来留念拍照。

目前,广西已与38个国家缔结125对国际友城,总量居全国第4位,其中东盟国家友城57对,居全国首位!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19日,更多精彩亮点,等你来发现。

编导:张艳兰

摄像:叶又珲

图文:杨蕊荧

文章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