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看中国

《嘿!东博会上新了——外国人眼中的第19届东博会》(一):先进技术展区篇

作者:王晓璇等责编:君君时间:2022-09-26

“嘿,东博会上新啦!”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吃货”小伙何明祥,除了爱吃之外他还是一个“科技迷”,接下来我们跟着他的脚步,一起走进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充满新奇科技的先进技术展区。

今年东博会的先进技术展区科技气氛拉满,主要展示了数字经济+大健康、医疗技术、东盟科技创新合作成果等。

先进技术展区部分展位。

何明祥来到现场秒变科技“小迷弟”,迫不及待向工作人员了解各类新科技。

在先进技术展区里,多项硬核科技首次亮相,多个高、精、尖技术产品展出,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关注。

河南展区所展示的农机制造、汽车制造、电气制造等板块展品。

何明祥也在每个新科技展品前驻足,他表示,在这里能够感受到中国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中国高科技点赞!

何明祥正在参观M40P“听风者”海洋调查无人船、“珠海云”智能型无人系统母船模型等展品,了解无人船探测知识。

在先进技术展区,中国东信展位设置了沉浸式元宇宙体验馆,观展者可体验数字经济的无限活力。

何明祥体验沉浸式元宇宙后直呼震撼,并感慨道:“今年东博会真的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几天我还要探索更多新项目!”

何明祥正在体验沉浸式元宇宙

东博会将持续至9月19日,更多精彩亮点等你来发现,快来和印尼小哥哥偶遇吧!

编导:王晓璇

摄像:梁力、叶又珲

图文:徐遵泓

文章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