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中石化易捷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作者:佚名责编:沈晔时间:2022-08-10

8月9日,2022中国品牌节第十六届年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金谱奖”入选名单,旨在表彰行业中表现卓越的品牌领跑者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新锐、领军品牌,中石化易捷获评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消费者信赖品牌。

金谱奖是通过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评选,评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评选1次。每行业入围30强,最后决出品牌中国金谱奖荣誉。

十余年来,中石化易捷高度重视品牌建设,2008年起,中国石化在国内成品油行业率先发展非油业务并创立易捷品牌,2014年3月,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向市场化、专业化发展,也标志着易捷品牌建设正式起步。易捷不断扩大便利店业务规模,以2.8万座便利店高居全国连锁便利店数量排行榜榜首;培育孵化卓玛泉等自有品牌,发展汽服、餐饮多种业态;积极打造全国统一线上平台和会员体系,构建全渠道消费场景。易捷品牌价值由2018年的25.69亿元提升到2021年的184.61亿元,位居零售行业前列,荣获“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匠心品牌奖”等重要荣誉。

中国品牌节年会是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已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大连、成都、武汉等城市连续举办了15届。第十六届品牌节年会活动在长沙举行,吸引上千家品牌企业共襄盛会。

文章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