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

冲破年龄的限制 “时尚奶奶团”带你品味时尚

作者:田雨责编:曹洋时间:2022-03-23

美人在骨不在皮。在《刀背藏身》里的许晴惊艳了每一个追这部剧的人,许晴在剧中却既年轻又漂亮,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已经五十岁的人了,穿上旗袍的她更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风情万种。

许晴作为公众人一直有着自己保养的秘诀——自律、自信,且一直保有一个良好的心情。

在我们普通人中有着这么一群奶奶们,她们的脸上不乏皱纹,头发也染上了岁月的花白。然而她们秉着“活到老、美到老、帅到老”的信念,不因年龄设限,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桎梏,将积极能力与优雅的外表合为一体,活出自我、活得丰盛而又快乐。这是从骨子里透出的是她们最迷人的魅力。可谓心不老,人亦不老。她们让自己的内心永远停留在18岁。 即使步履蹒跚,满头银发,也依然是少女。

2020年,通过拍摄“老年时装大片”而获得极高关注的“时尚奶奶团”在短视频平台上获得极高的关注,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超过5亿。值得注意的是,奶奶团成员的平均年龄超过了65岁。

她们改变了“中国大妈”传统形象,穿着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旗袍,精神焕发的周游世界。向世界人民传递了中国传统服装文化,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老人的良好形象。奶奶们,通过美的外表,展示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精神追求,时尚、优雅的诠释和传播了中国文化。

已过花甲之年的奶奶们将自己的美丽大方的展示给全世界,活的鲜艳而明媚,笑的舒心而坦荡。让不少时常自嘲“初老”的90后汗颜。

岁月虽然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夺不走她们专属的优雅、自信与美丽。

她们优雅自信,即使是在人潮涌动的闹市区拍照,她们也完全没有怯场!反而气场全开!

两鬓斑白,但她们并没有觉得自己“老”了,因为美,跟年龄没有关系。她们用时尚重新定义了年龄!


也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她们这个年纪,就应该衣着朴素的遛狗看孙子,不应该每天这么“花枝招展”的,太过招摇。

然而小编并不认同这种想法。小编认为这是一种“时尚”,是女人热爱生活的态度。作为女人,不管你是否漂亮、是否年轻,但是一定要热爱生活,活得精彩,活得自信,活动得精致,这是一个女人的尊严。我们可以不必动辄千万的珠宝首饰,也无需大牌的化妆品,我们需要的是像奶奶团那样对时尚的热爱,展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

想想91岁时尚女魔头卡门·戴尔·奥利菲斯还走在T台上。她满头银发,气场全开,成为T台上年纪最大的模特,挺拔的身姿,气场全开,空气中只剩下雷鸣般的掌声和观众的阵阵惊叹,周围的年轻模特儿们反倒成了陪衬。

这个世界上没人规定说60岁以后就不能穿漂亮时髦的衣服,也没人规定说60岁以后就不能穿高跟鞋,更没人规定说60岁以后就不能涂鲜艳的口红...

时尚无关于皮相,无关于年龄,它是一种态度,一种内在。时尚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人生是自己的,不应该被别人定义。用自己的方式发现美。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田雨)


文章来源:中国网